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11  热度:

院属各年级班:

为贯彻落实《河南科技大学进一步推进学生学风建设的十项措施》,引导我院学生进行科学合理的学业发展规划,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经研究,现面向本院的大二学生开展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活动。

具体安排如下:

一、比赛流程

(一)预赛

时间:2016年10月30日晚上19:00 图书馆113室

(二)决赛

时间:2016年11月1日晚上19:00 图书馆113室

决赛形式为PPT展示及现场答辩(7分钟),进入决赛的学生需要在决赛之前将自己的学业发展规划PPT电子版发送至:hkdcby@163.com,展示结束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选手进行现场答辩,评委进行打分,按选手得分高低选拔3-5名选手,推荐参加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

二、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颁发证书。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学业导师管理暂行办法补充细则》的文件精神,将评选出学业发展规划大赛优秀组织奖1个(以班级参报人数及获奖人数综合成绩进行评选)。

三、活动说明

本次大赛是2016年学风建设月的重要活动之一,请各班高度重视,积极做好组织工作,并于决赛开始前将相关材料上报体育学院学工办。

本次大赛由体育学院学工办主办。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65627610 联系人:陈勃源老师

体育学院学工办

2016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