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体育学院2016年学风建设月学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22  热度:

一、活动主题

三尺讲台,演绎自我

二、活动意义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培养工作指导纲要》(河科大发〔2014〕19号)、《河南科技大学进一步推进学生学风建设的十项措施》(河科大发〔2014〕17号)以及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开展2016年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河科大学〔2016〕12号)的精神,进一步夯实校园文化,加强学生队伍建设,提升学生专业水平,提高教育质量,推进“勤学慎思 尊师诚信”的学风建设,结合学院专业,特组织我院学生开展教学技能大赛,有效促进学生的教学、技能水平,从而按专业特色培养出一专多能的专业型、全面型教学能手,为我院学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三、参赛人员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14级学生、15级学生、16级学生。

四、组织方法:

以各专项为单位进行评比,评审委员会由体育教育系全体教师、学业导师、辅导员组成。

五、比赛时间

2016年12月3日(周六)下午14:00。

六、比赛地点

技术:图书馆负一楼(健美操教室)、足球场、风雨操场 (文科2号楼101-107)。

七、参赛内容

比赛内容包括说课评比、技能评比,参赛人员应按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具体安排如下:

1、说课:自备教案 (限时10-15分钟)。

2、技术:按照各专业项目制定(由评委制定考核方法及标准)。

八、评分办法:评比以百分制计算(总成绩=说课50%+技能50%)

九、奖励办法:

本次大赛设个人单项奖,对在专项评比中表现优秀的学生,根据成绩,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十、工作要求:

1.各部门、各学业导师、各年级辅导员、各专业课教师、应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共同营造广大学生加强学习、增强素质、推动学风建设的良好氛围。

2.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2016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