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体育学院“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3  热度: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时代和实践的新要求,把握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在许多重要会议、重要活动、重要场合发表了重要讲话。这一系列重要讲话,集中了全党和全国人民智慧,深刻回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远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对于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意义重大而深远,今后我们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现定于20170413日至0431日举行体育学院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事项

413—430日,13141516级各班将本班参赛选手的征文上报学习部部长刘显强。

二、征文截止时间:2017430日;

三、参赛要求:

1. 体育学院全体学生;

2. 征文题目自拟,不得少于2000字;

3. 征文应紧密结合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这一主题,全面阐述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着力宣传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现实意义。

四、奖励名额:

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者颁发证书。

五、报名联系方式

刘显强 电话15038633644 QQ 1262563699

体育学院

2017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