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体育学院专场招聘会—北京优肯飞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05-03  热度:

时间:201754日上午9:00

地点:开元校区公教1106

北京优肯飞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简介

 优肯青少年国际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初,是一家将篮球和英语相结合的体育教育公司。以篮北京优肯飞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优肯青少年国际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初,是一家将篮球和英语相结合的体育教育机构。以篮球为载体,通过外教教学、赛事活动和国际交流,培养5-16岁青少年的运动能力、英语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积极阳光的人生态度、自信心。

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的外教篮球教育机构,优肯在北京拥有40余个教学点,5个教学基地,中外籍教练100余名,累积学员数量超过10000名,累计参与活动人数超过20000人次。优肯的办学理念先后得到了徐小平老师和俞敏洪老师的认可,并获得了真格基金和新东方的投资。

公司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A705

北京优肯飞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网管

地点:北京 经验:1-3 学历:本科及以上 职位月薪:6000-8000/

主要为两个方面: 一、网络维护管理,监测公司网络系统的运行状态,并进行维护,确保其正常运作,包括路由器、交换机,VOIP设备等等;网络设备管理:建立拓扑图,设备维护文档,包括设备使用情况、升级记录等;二、网络安全管理:病毒公告、防御、检测、清除等

教育顾问

地点:北京 经验:1-3 学历:本科及以上 职位月薪:6001-8000/

岗位职责: 1、定期电话回访和当面沟通工作,了解家长需求和关注点,及时跟进反馈,提升家长满意度; 2、对学生进行管理,跟踪家长和学生反馈信息,积极与家长沟通,反馈和沟通学生学习情况,帮助学生成长; 3、对在读学生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减少客户投诉,并与其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关系。

出纳会计

地点:北京-海淀区 经验:1-3年 学历:本科及以上 职位月薪:4001-6000/

工作职责: 1.按规定每日登记现金日记账, 根据记账凭证收付现金; 2.负责盘清库存现金,核对现金日记账,按规定程序保管现金,保管好各种空白支票、票据、印鉴。 3.负责接收各项银行到款进账凭证, 完成月末结账报税等工作 。

新媒体推广(微信)

地点:北京 经验:3-5年 学历:本科及以上 职位月薪:6001-8000/

岗位职责: 1 、负责微信项目运转情况监控;负责微信项目内容的策划和执行;负责微信项目流程的监控以及优化;负责产品运营的相关规程的制定与完善,保证流程的顺畅进行; 2 、建立微信技术部完成衔接,完成内容功能建设及修改及上线等工作; 3 、根据业务需求,分析、提炼、确定产品功能等。

校区班主任

地点:北京 经验:不限 学历:本科及以上 职位月薪:6001-8000/

岗位职责: 1、定期和家长学员沟通 ,了解家长需求和关注点,及时跟进反馈,提升家长满意度; 2、对学生进行管理,跟踪家长和学生反馈信息,积极与家长沟通,反馈和沟通学生学习情况,帮助学生成长; 3、对在读学生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减少客户投诉,并与其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关系。

会计

地点:北京 经验:3-5年 学历:本科及以上 职位月薪:6001-8000/

岗位职责: 1、负责编制公司会计凭证,审核、装订及保管各类会计凭证,登记及保管各类帐簿。 2、按月编制会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等),并进行分析汇总,报公司领导备案决策。 3、编制资金、供销成本费用、管理费用预算,控制成本预算,制定、分析进销预算,处理其他有关预算的事项。

财务经理

地点:北京-海淀区 经验:3-5年 学历:本科及以上 职位月薪:10001-15000/

岗位职责 1、组织领导公司的财务、成本、预算、会计核算及监督、财务分析等方面的工作; 2、主持建立和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和相关工作程序; 3、掌握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资金变动情况,拟订或规划资金筹措和资本运作方案; 4、组织拟定公司年度财务预算,并提交总经理审议; 5、组织编制预算、财务收支计划、成本费用计划等

篮球中方教练

地点:北京 经验:1-3年 学历:本科及以上 职位月薪:5000-8000/

岗位职责 1 .负责与外教一起组织篮球课堂教学; 2. 根据公司相关管理规定执行教学和管理任务; 3. 服从相关上级的管理和教学安排; 4. 协助校区负责人接受校区家长的咨询; 5 .协助起草分管班级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 6 .执行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任务。

校区管理老师

地点:北京 经验:不限 学历:本科及以上 职位月薪:6001-8000/

岗位职责: 1、定期和家长学员沟通 ,了解家长需求和关注点,及时跟进反馈,提升家长满意度; 2、对学生进行管理,跟踪家长和学生反馈信息,积极与家长沟通,反馈和沟通学生学习情况,帮助学生成长; 3、对在读学生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减少客户投诉,并与其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关系; 4、辅助任教教练进行教学服务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销售代表

地点:北京 经验:不限 学历:本科及以上 职位月薪:6001-8000/

岗位职责: 1、定期和家长学员沟通,了解家长需求和关注点,及时跟进反馈,提升家长满意度; 2、对学生进行管理,跟踪家长和学生反馈信息,积极与家长沟通,反馈和沟通学生学习情况,帮助学生成长; 3、对在读学生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减少客户投诉,并与其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关系; 4、辅助任教教练进行教学服务工作,提高教学满意度。

联系人:安老师:152-0135-3722

牛老师:152-1073-2312   010-57167747

niuweining@youcanyoudo.com

杨老师:yangyuanlebei@youcanyou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