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体育学院“公寓内务卫生提升月”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7-05-11  热度:

院属各年级、各班:

  宿舍是我家,安全温馨靠大家。宿舍是我们每一个同学共同的家,多年以后,当我们回望大学这个“家”的时候,会因她的温馨整洁而无比怀念。拥有健康文明的宿舍文化,创建安全文明学习型宿舍是我们每一位体院学子共同的责任与义务。为此,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向广大体院学子发出如下倡议:

   一、整洁文明,养成良好的内务卫生习惯。严格按照学校公寓管理有关规定,坚持内务卫生高标准、严要求,时刻注意个人及宿舍内外环境卫生,从净洁自身、净洁环境着手,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美观大方的宿舍环境。

   二、爱人顾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身为体院学子,我们要做到举止文明,生活规律,在宿舍区不大声喧哗,不追逐打闹,不收养宠物,营造温馨、和谐、友爱、勤学的氛围。

   三、未雨绸缪,树立宿舍安全意识。宿舍安全关乎每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应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彻底排除安全隐患。

   同学们,让我们从点滴做起,自我约束,相互监督。拾起一片废纸,留下一方洁净。积极响应倡议,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到“公寓内务卫生提升月”活动中,争做“环境美、情感美、语言美、行为美”的践行者,让一个美丽校园、美丽宿舍如约而至!

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