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身边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4  热度:

学院全体学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良性互动。经研究,决定举办“我身边的好老师”主题征文系列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体育学院全体在读学生(本科生、研究生)

二、活动形式

“我身边的好老师”主题活动,包括照片征集、征文等。

1.照片征集。照片内容可以是师生交流相处的记录,也可以是其他有特殊含义的内容。每张照片需另附150字内的描述。

2.征文。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可为诗歌、散文记叙文等,若记叙文体不少于800字,要求情真意切、内容真实。内容可为老师在学术方面的指导帮助的感悟、启迪分享以及师生间感人的点滴故事。(每篇征文需另附3-5张老师生活照)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未经发表的作品,严禁剽窃和抄袭,作者文责自负。

2.着重体现我院老师在指导学生、为人师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典型事迹,积极向上,情感真实,时代感强。

四、征稿方式

有意向参与的同学请将将征文、照片等相关作品于12月1日下午18:00之前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tyxyxsb@haust.edu.cn,邮件主题注明“专业-作者姓名-题目”,文末附上教师姓名与作者联系方式。

五、奖项设置

经在学院官方微信上网上投票、学生代表评议等确定各奖项并给予相应奖励。

                                                                      体育学院

                                                                   2018年10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