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写给四年后的自己”征文比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6  热度:

学院全体学生:

为了更好地宣传和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树立心理健康理念,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来临之际,学院将举办以“写给四年后的自己”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征文比赛。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唤起我院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与人格完善,活跃校园文化,营造和谐校园,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主题征文让大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更好的学习和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心理健康,关注心灵。

二、主办单位

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

三、征文对象

体育学院2018级、2017级、2016级学生

四、征文要求

1.征文主题:“写给四年后的自己”,可根据主题自拟题目。

2.征文内容:涉及的故事、体验、感悟、思考必须是真实的,符合本次征文主题且积极、健康、向上。

3.文体形式:文体不限,要求新颖活泼,恰当地表现文章内容。

4.文字组织:主题明确、表达流畅、叙述生动、文笔清新。

5.征稿要求:

(1)格式要求:标题三号黑体居中,正文四号仿宋,单倍行距,文章末尾的右下方注明所在系、班级、姓名和联系方式;

(2)参赛者将参赛文章于2018年11月7日前交给于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联系人:丁建楠);

(3)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一旦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五、奖项设置

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组织评委组审阅参赛文章,本着严格、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

                                                                                2018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