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6级班委竞选大会

发布日期:2016-10-11  热度:

2016年10月9日19:30,体育学院在公教4区101教室召开了2016级班委竞选大会。体育学院2016级辅导员高国军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会主席团和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赵智慧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高老师宣读本次班委竞选的流程和要求,要求在场的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代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投票。

大会第二项,由参选的同学们进行逐一上台演讲,竞选人表示出对班委职责的见解和为班级服务的热切愿望。高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对竞选人进行相应的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大会第三项,学生会主席团和各班学生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进行了投票,选出了各班的班委成员。

大会第四项,由高老师宣布2016级年级长为司马昊翔,并请年级长进行发言。司马昊翔对近一个月来的工作和生活进行总结,对未来的工作进行展望,并表示出会不断努力工作,为体育学院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会终,高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先对参选同学的积极态度表示肯定,又高度赞扬了参选同学的文采,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并对体育学院未来的班级工作寄予厚望。

2016级班委竞选大会的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为体育学院学生工作今后更好更稳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源泉。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相互协作下,体育学院2016级新生会再接再厉、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