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3级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6-10-11  热度:

2016年10月8号12:00,体育学院在农医教学楼411教室召开了2013级年级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主持此次会议,体育学院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杨书记针对学习方面对大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身为学生,学习上课是首要任务,要做到按时到堂听课,不迟到不早退,遵守学校教学规章制度。二是不能虚度光阴,学校不是享乐的地方,提醒大家要把握有限的时间,学习无限的知识,充实自己的精神。

其次,杨书记提出班委要起到督促并服务同学的作用,定时抽查宿舍,杜绝外出住宿的现象,加强同学们安全住宿、文明住宿的知识,帮助同学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随后,杨书记强调获得奖学金助学金资助的同学,要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杨书记针对大四实习做出动员,强调同学们要以集体利益为重,服从学院安排,以大局为重,勿急功近利;要从基层做起,脚踏实地实习,增加实际经验,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虚心学习的态度,并在教学实践过程中能够做到踏实认真,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操作,提高自身能力。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还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指明了道路,为同学们今后的考研、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