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1401班开展关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08  热度: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牢记、理解、践行“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要求,“争做‘六有’大学生”,体育学院1401班团支部于2016年9月24日上午10:00,在河南科技大学图书馆前开展了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24字萝卜蹲”小游戏进行热身,气氛热情高涨,同学们都露出开心的笑容,展现了青春的活力。随后,团日活动以“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正式拉开了序幕,通过“看图猜24字”游戏让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入理解,真正做到了在学生中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铸牢大学生的精神支柱,增强大学生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一方面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所展现出来的青春正能量,另一方面使同学们领悟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