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在高校师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6-10-08  热度:

体育学院第三支部党员于9月29日下午图书馆113集中学习了谢伏瞻书记在高校师生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

党员认真学习了谢伏瞻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党委领导,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牢牢坚持并不断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强化阵地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坚持重心下移,夯实高校改革发展稳定的组织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中,康文峰老师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党课报告和座谈会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工作和培养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坚持“四个自信”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入领会报告和讲话的精神内涵,切实贯彻到思想和行动之中,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体育学院

2019年9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