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学习省委书记谢伏瞻在高校师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6-10-08  热度:

2016年9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在113房间会议室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在高校师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郭海芳老师主持。

郭海芳做了学习总结讲话,他就学校深入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的党课报告和座谈会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密围绕增强“四个自信”,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二要紧密围绕树立正确“三观”,深入践行核心价值观。三要紧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学校党建工作。要深刻领会谢伏瞻书记对高校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通过这次学习,使各位党员教师更加认识到自己的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大学教书育人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国家培养出德才兼备的大学生,让他们来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体育学院

2016/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