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核心价值观宣传月征文活动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30  热度:

2016年9月30日中午12:00,体育学院召开核心价值观宣传月征文活动颁奖大会,体育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主持。

高老师指出大学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肩负着人民的重托、历史的责任。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六有”大学生正是表达了他对同学们的拳拳之心。

关于争做“六有”大学生征文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竞相报名,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一个大学生应该肩负的使命。

征文活动获奖同学共有六人,其中一等奖吴双,二等奖张振阳、史景龙,三等奖郭琳琳、牛文利、许金博,高老师对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以示鼓励,并向未获奖的同学们加油打气,告诉他们继续努力。只要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

通过本次核心价值观宣传月颁奖大会,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六有”大学生的认知和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