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部级干部换届应聘演讲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30  热度:

2016年9月29日中午12:3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了分团委学生会部级干部换届应聘演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2015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学生会主席团和竞选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第一项,由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宣读分团委学学生会部级干部竞选的流程与要求,要求在场的主席团秉着公平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投票。

大会第二项,由28名竞选的同学逐一进行竞选演讲,都纷纷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总结,并对未来工作提出自己的构想,同时也纷纷表示担任部长、副部长职责的决心。

大会第三项,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由老师、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进行投票、商讨,最终选出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部级干部的成员。

最后,杨书记指出台上竞选演讲不仅是检验自己的能力的平台,还是一个展示自己舞台、一个锻炼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做到以下四点:一、加强自身管理,保持一如既往努力向上的心态。二、提高服务意识,乐于自我奉献,服务广大学生三、思想上要继续要求积极、进步,始终保持良好心态。四、努力加强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不忘初衷,方得始心,永远记得任职做学生干部的职责。

此次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应聘演讲大会,不仅为同学们充分锻炼自我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也为我院全面落实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