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1403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30  热度: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讲话,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育学院1403班团支部于2016年9月24日上午10:00,在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开展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深刻内涵,阐明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意义,让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有一个明确的定位,随后,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将写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宣传页发放给隋唐城遗址植物园来往游客,并向他们进行讲解,使他们通过不同的方式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最后,1403团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创意洛阳·梦幻跑”志愿者活动,从中更加充分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和内涵。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增加了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爱祖国、爱生活的热情,还激发了同学们献身社会主义祖国建设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