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三下乡暑期实践”心得感受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6-09-30  热度:

2016年9月29日晚上8:30,体育学院学生会在图书馆113组织开展了“暑期三下乡”分享会,分享会由学生会主席杨振国主持,副部级以上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由我院参加“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的姬宣行同学进行分享,他分享了在特殊儿童学校支教的故事,他说:虽然时间很短暂,但是收获很多。在分享会中,不仅讲到我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和团委书记高国军老师代表我院慰问参观,还讲到我院支教团队“爱心小分队”在支教过程中给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带去了知识与快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我院支教小分队也从中提高了自己的能力,学会更好的与人沟通。

此次 “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的精神品质,也将理论运用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从而达到服务社会的目的,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分享会使学生会成员受益匪浅,促进了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