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5级1501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8  热度:

为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努力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争做‘六有’大学生”,9月24日早晨体育学院1501班团支部参加了2016中国洛阳第二届大学生旅游文化节创意跑志愿者活动。

上午7:30,1501班同学们乘坐大巴来到活动地点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同帮助工作人员一起搭起帐篷,并在志愿跑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在不同的路线、转弯点为参加创意跑的选手指路。同学们还向来往的行人详细介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使他们深入了解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含义。

此次团日活动,相信能使同学们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懂得要从平时的一点一滴做起,用实际行动来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