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11-20  热度:

2015年11月18日上午8点30分,体育学院在开元校区图书馆113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体育学院副院长介春阳老师、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学工办主任王清老师、教学秘书高国军老师以及2015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体育学院各年级、班级学生代表。

首先,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提出了在这一学期中关于教学方面的问题和建议,老师也认真记录并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老师们表示会将学生的问题放在首位,及时有力的解决突出的问题。随后,副院长介春阳老师对座谈会做出了讲话和总结,对同学们积极提问的情况表示肯定,并表示一定会尽快解决这些问题,早日给同学们答复。

本次座谈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反映教学问题的平台,有效增加了师生之间感情,有利于我院为学生及时有效的解决问题,同时进一步推进了体育学院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