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公寓安全文化月”之宿舍安全文明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13  热度:

为了同学们安全住宿、文明住宿,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体育学院根据学校开展“公寓安全文化月”活动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组织举行了宿舍安全文明建设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阶段:前期准备、布置宿舍、宿舍评比、评比结果展出。11月7日至9日,主要进行前期宣传工作,通过多种渠道通知各个宿舍参加此次活动。在11月10日及11日,同学们积极布置宿舍,打扫卫生,排除安全隐患。11月12日晚,在2015级2014级2013级中选出20名同学组成检查小组,对各个宿舍进行检查并进行评比,每个年级评出文明宿舍两个。最后给文明宿舍奖励流动红旗一面,将有特色的宿舍通过展出照片的形式进行宣传,使同学们相互借鉴,相互学习。

本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安全住宿,文明住宿的意识,在活动过程中促进同学们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挥了同学们的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