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5-11-13  热度:

2015年11月12日下午6点,体育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总结表彰大会在公教四区106教室顺利召开,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体育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王清老师、体育学院2015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体育学院2015级2014级2013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刘璐璐主持。

首先由刘璐璐宣布本次会议内容。大会第一项由刘璐璐宣布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获奖名单, 并由杨书记,王清老师,陈勃源老师为获奖班级、个人颁发证书。大会第二项,由杨书记对过去一个月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进行了总结。首先, 杨书记对获奖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以及肯定,对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这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工作的总结会、先进的表彰会,更是一次推动学生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促进我院大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动员会。”然后就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提出五点建议:1、要正确对待竞争,学会与人沟通,强化合作意识。2、要正确估价自己的能力,学会量力而行。3、学会自我鼓励,自我暗示,增强自信。4、保持适度紧张,不断强化积极进取意识。5、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健康水平。

最后杨书记指出成绩只能代表昨天,明天还要继续努力,希望所有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视自己取得的荣誉,把这次表彰看成是对今后学习、工作的鞭策,希望大家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全院学生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共同进步。希望全院广大同学要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心理健康活动月为契机,找出差距,奋起直追,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加强道德修养,以足够的实力与勇气,以更大的胆魄与自信,迎接新的竞争和挑战!同时使关注个人心理健康成为常态化。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