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5级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5-11-12  热度:

为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的成长,体育学院于2015年11月8日下午18:00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体育学院2015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及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此次班会主讲人陈老师讲述了有关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随后陈老师通过几个简单的小问题让同学们进行了测试,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心理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陈老师结合实例告诉大家,保持心理健康需做到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随后各班班长倡议:1.自觉学习心理知识,寻求心理健康的良药;2.确立目标适中,养成“平常心态”;3.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扩大社会交往;4.加强意志锻炼,保持乐观态度;5.相信自己的同时也要相信别人。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提高了同学们注重自身的心理健康的意识,在2015级学生中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同时,通过整个年级的交流活动也营造了阳光、理性、包容的班级氛围,增强了学生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