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辅导大会

发布日期:2015-11-12  热度:

2015年11月7日上午9点,体育学院在开元校区图书馆113会议室举办了心理健康辅导大会,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担任辅导老师,全体2013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杨书记说明了举办本次辅导大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在学习方面的压力、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情感上遇到的困惑等相关问题,杨书记进行了一一解答。最终同学们对自己的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解决了心理上的困扰。最后,杨书记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其中特别提出,大学生要关爱他人,首先要先学会关爱自己,使每个人都能健康成长,健康不仅仅是生理,更是心理方面;并且他希望大家都能注重心理健康教育,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面对人生。

通过本次心理辅导大会,不仅宣传了有关心理方面的知识,也使有困惑的同学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大会贴近学生日常生活,从实际出发,切实解决了学生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心理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