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5-11-10  热度:

为展示青春风采,鼓舞新生的奋斗精神。体育学院于2015年11月6号在图书馆113会议室举行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分享会,2014级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主要通过优秀学生代表讲述自己的学习感悟与奋斗经历,使同学们增强学习意识,提高学习热情,努力为自己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大会首先由2015年体育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4级刘晓霞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奋斗方向。刘晓霞同学认为学习是学生的根本任务,并且还需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其次是2014级赵智慧同学与2015级新生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中的故事,提醒同学应当对自己大学四年做出具体的规划并坚持不懈地通过努力奋斗去实现自己的目标。2015级同学不仅认真聆听了学生代表的发言也积极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最后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想法。

整个分享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同学们拼搏奋斗的精神,还使同学们认识到“奋斗是青春最美丽的底色”这一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