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2015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10  热度: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根据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2015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结合体育学院实际情况,我院开展了一系列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2015年10月22日,在公教2区106教室开展了以“阳光心态,和谐自我”为主题的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学生代表151班班长高亚、152班班长刘凯和153班班长王文哲同学分别上台演讲,阐述了心理健康宣传的必要性,并与大家进行了关于心理健康宣传方面的讨论,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2015年11月6日,体育学院举办 “趣味心理活动”,本次活动通过“人力火车”、“护球行动”、“万里长城”等游戏不仅考验了大家的默契程度还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同时加深了彼此间的信任。

与此同时,我院12位同学积极参加了心理健康知识竞赛,赛前参赛同学们积极准备,努力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并在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对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力度,丰富了心理健康教育形式,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有效推动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不断完善和顺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