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通讯宣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5-11-08  热度:

为了提高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的工作效率,了解宣传工作的重要性,11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宣传部在我校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了通讯宣传培训会。本次培训的老师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担任,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刘璐璐以及全体宣传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杨书记讲述了何为新闻,使同学们充分了解新闻的类型及特点。然后,杨书记详细讲述了新闻稿的写作方法及撰写新闻稿应注意的事项,并详细讲解了构成新闻稿的六要素和五部分。使同学对新闻稿的写作方法更加了解,充分掌握新闻稿的写作技能。杨书记还对新摄影进行了指导,主要针对如何拍近景、远景、全景及抓拍做了讲解。最后杨书记对体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前期工作做了具体指导,为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能团结协作,把我院宣传工作做得更好。

本次会议对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今后的工作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相信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的同学能把工作做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