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5-11-05  热度:

整装待发,杨帆起航,11月2号18点,体育学院在我校图书馆115会议室召开了新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2015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刘璐璐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刘璐璐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的含义,宣布2015级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并带领大家宣誓。第二项由党委书记杨洪详细讲了几点内容,首先,杨书记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杨书记重点强调了几点,1、加强管理,严守校纪校规。每位学生会成员都应严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2、提高服务意识,乐于自我奉献。作为学生会干部首先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事事做到服务为先,奉献为主,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3、热爱学生工作,保持良好心态。学生工作的顺利完成,需要有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干部自身要有所突破,有所成就,有所奉献;4、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认真踏实。作为学生会成员要事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实事求是,真正的为师生服务,要学会忍常人所不能忍,能常人所不能,踏踏实实的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5、强化团队精神,凝聚正能量。学生会内部要拧成一股绳,团结协作,互帮互助,要事事以集体为主,加强集体荣辱观,传播正能量;6、努力加强学习, 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作为体育人,不单单在体育方面有所成就,在文化知识方面也应该有所成就,要善于思考问题,努力学习各方面的知识,使个人能力得到全面提升,努力成为当代大学生的榜样及当代社会主义需要的复合性人才;第三项由陈勃源老师发表讲话,陈老师就分团委学生会现状,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意见并希望本次会议成为分团委学生会改革与创新的开始,全体同学团结一致,做好学生工作,使学生工作创历史新高。然后由学生会主席孙超峰,根据自己这两年半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经验,并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责和内容,提出学生会成员要端正态度,各司其职,努力工作。最后由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刘璐璐做了总结发言,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充实自己,在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学生会成员要团结协作,努力将院学生会建设成一只优秀团队。至此,本次大会在全体成员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对我院新一年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有重大的意义,为新团委学生会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推进学生会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