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拥抱金秋”健身活动乒乓球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5-10-30  热度:

为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我院于2015年10月20日晚上在开元校区风雨乒乓球场成功举办了乒乓球比赛,全院教职工积极的参与了此次比赛。

活动以交流促进为主旨,以强身健体为目的,积极展现体院教职工在专业教学科研生活领域之外的精神面貌。全院教职工踊跃报名参赛,认真参与,活动设双打(男女不限)一项内容,比赛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精彩连连,笑声不断,经过三个小时的奋勇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4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8人,其余为成功参赛奖。

本次教职员工乒乓球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增强了教师之间的合作意识,而且为广大青少年学生树立了良好榜样。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使教职工在本次活动中,放松心情、达到锻炼身体,缓解工作压力的目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全体教职工“强健体魄,团结积极,追求卓越”的良好风尚,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