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3级2014-2015-1学期期末考风考纪暨河南科技大学学生课外素质教育学分认定大会

发布日期:2014-12-23  热度:

fiogf49gjkf0d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倡导诚信考试以及使同学们全面了解我校学生课外素质教育学分认定标准,12月17日上午10:30体育学院2013级学业导师高国军老师在图书馆115室召开2014-2015-1学期期末考风考纪暨河南科技大学学生课外素质教育学分管理与认定解读大会,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高老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提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的重要性以及对违纪学生的处理办法,实施对考试作弊“零容忍”,希望2013级全体同学能够起到承上启下的模范带头作用。

其次,对于最近高校出现的一系列不安全事件,高老师对2013级同学提出本着为自己、为家人和为老师负责的态度,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切实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高老师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学生课外素质教育学分管理暂行办法》、《河南科技大学学生课外素质教育学分认定范围及标准》并对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重点的讲解。随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高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

本次会议不但使2013级全体同学从思想上真正认识到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而且对学生课外素质教育学分认定标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从而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