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5年毕业生教育实习总结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12-19  热度:

fiogf49gjkf0d

2014年12月17日上午八点半,体育学院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公教4区102室举行2015年毕业生教育实习总结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介春阳老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体育教育系主任赵承磊老师、学工办主任王清老师、2011级学生毕业论文各指导教师及全体2011级学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主持召开。

首先,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老师对2015年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表示积极肯定并对撰写毕业论文工作做出动员。武院长讲到,毕业论文是面对毕业、跨出大学校园最后一项艰巨的任务,这项任务完成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同学们是否能够顺利毕业。随后,体育学院副院长介春阳老师宣读了本次教育实习优秀同学名单,他们分别是:赵超、郭志明、牛博文、张小建、高凤翔。体育教育系主任赵承磊老师详细讲述了撰写毕业论文的格式规范、评分办法、相关文件的解读、相关注意事项等。最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对本次大会做总结并提前预祝2011级全体同学能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