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期团校第二分校培训班团日活动PPT展示大赛暨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12-19  热度:

fiogf49gjkf0d

2014年12月17日晚上7:00,我校第十二期团校第二分校培训班团日活动PPT展示大赛暨结业典礼在工科四号楼206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14级辅导员薛征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14级辅导员尹洪伟老师、建筑学院团委书记刘慧君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崔瑞红老师、经济学院14级辅导员吴沛奚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怡帆老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魏明老师,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期团校第二分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PPT展示大赛,培训班的 13个团支部进行了PPT展示,最后,食品科学141团支部、工商141团支部、电商142团支部、工业设计141团支部、食品安全141团支部、金融141团支部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他们将代表第二分团校参加校级总决赛;接下来食品与工程学院食品安全141班班长吴志豪进行团课汇报。自此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期团校第二分校培训班团日活动PPT展示大赛暨结业典礼圆满结束,体育学院参加培训的同学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