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4年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4-12-12  热度:

fiogf49gjkf0d

2014年12月12日中午12:30,体育学院在公教三区模拟法庭隆重召开2014年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副院长白二宏、副院长介春阳、党委副书记杨洪出席了本次大会。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楚松年、体育教育系副主任赵培军、12级学业导师侯世勋、13级学业导师高国军及体育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清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武笑玲院长对过去一个月的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对活动中全院师生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同学们的学风仍然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学风建设的任务提出了要求。大会第二项由杨洪副书记宣布学风建设月活动中获奖集体及个人名单并由出席此次会议的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这次学风建设活动月共评选出3个先进集体奖、16个个人优秀奖。大会第三项由获奖学生代表吕品琛讲话,他就本人在学风建设月中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倡议全体同学不断努力,实现自我,成就自我。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我院学工办主任王清老师宣布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