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反邪教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10  热度:

fiogf49gjkf0d

为使同学们识别邪教、反对邪教、崇尚科学,我院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教办思政〔2014〕509号)要求,于2014年12月9日晚上7点在公教二区206教室举行了“反邪教法治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我院各年级学生干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杨书记围绕“反邪教”法制宣传教育做了题为反邪教——崇尚科学的知识讲座,使同学们对邪教的本质有了深刻地认识,了解了邪教与正规宗教的区别以及邪教蛊惑他人、危害社会的手段,并告诫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邪教。之后,播放了微电影《拯救》,微电影更直观的揭露了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提醒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远离邪教、崇尚科学。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邪教危害之大,坚定了同学们反对邪教的决心,有助于学校和谐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