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学风建设月2014年考研交流辅导会

发布日期:2014-11-28  热度:

fiogf49gjkf0d

2014年11月28日下午2:30分,体育学院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115室举行2011级考研交流辅导会。体育学院副院长介春阳老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体育教育系主任赵承磊老师、体育教育系研究生秘书沈梦英老师及体育教育系常志良老师出席本次大会。2011级全体考研同学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介春阳老师主持召开。

大会上,体育教育系赵承磊老师、沈梦英老师、常志良老师面对同学们提出的最后阶段冲刺规划、答题技巧等考研相关问题做出了详细而耐心地解答。赵承磊老师讲到,在政治和专业课的复习上,不仅要会背更要会用,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这样在考试中答主观题时才会得心应手。沈梦英老师和常志良老师分别从最后冲刺阶段的英语提高和建立知识框架两方面向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的经验。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并向同学们在复习冲刺阶段提出三点希望:1.减低压力、保持良好心态2.全面复习、注重基础、抓住重点,3.全力以赴、全速进取并预祝大家考研成功。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