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十四期党校第五分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4-11-26  热度:

fiogf49gjkf0d

2014年11月25日晚七点,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十四期党校第五分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工科4号楼206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河南科技大学组织部正科级秘书王烨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卫星老师、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淑敏老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平祥老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涛老师、物理与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燕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会议第二项,河南科技大学组织部王烨老师为开班致词并对新一期学员提出希望与要求。会议第三项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涛老师宣布党课培训规章制度,告诫同学们要遵循此制度。最后由学员代表发言表示认真学习党课所授知识,以一颗赤诚的心接受党员培训,积极向组织靠拢,早日成为组织的一员。

本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在此预祝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