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4——2015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11-17  热度:

fiogf49gjkf0d

2014年11月14日上午8点30分,体育学院在开元校区图书馆115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体育学院副院长介春阳、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学工办主任王清老师、体育教育系副主任赵培军老师、教学秘书高国军老师及体育学院2011、2012、2013、2014级各班级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介春阳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日常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及困难和教学硬件设施建设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在场的老师们认真地记录下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一一进行解答,并表态一定会全力以赴解决同学们反映的突出问题,推动我院教学工作。

副院长介春阳老师和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分别对座谈会做出了讲话及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在教学方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会把这些问题如实反映给学院和学校,争取得到妥当处理。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更有力的推进了我院体育教育专业教学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