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大学生代表队在河南省第11届运动会上佳绩连连

发布日期:2010-07-13  热度:

在2010年7月11日结束的河南省第11届运动会大学生组比赛暨“华光”体育活动第6届乒乓球锦标赛中,我校大学生代表队运动员发扬奋勇拼搏、敢打硬仗的顽强精神,在教练现场的精心指导下,我校甘亚楠获女子甲组单打冠军,韩晴获女子乙组单打冠军,乒乓球队获得本科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成绩。

其中,女子代表队获本科甲组团体第三名,男子代表队获本科甲组团体第五名,贾玉青获女子甲组单打第七名,郭锶渊获女子甲组单打第八名,甘亚楠、贾玉青获女子甲组双打第三名,郭锶渊、马季璇获女子甲组双打第四名,焦岩、周泽航获男子甲组双打第四名,罗易、贺海洋获男子甲组双打第八名。另外,韩晴、郭锶渊、罗易三名运动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杨洪荣获“优秀教练员”。

又讯,我校男子篮球队在河南省第11届运动会大学生组比赛暨“华光”体育活动第18届篮球锦标赛中,经过运动员、教练员的共同努力,排除各种干扰,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