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启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工作

发布日期:2009-03-31  热度:

三月二十六号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高茂章同志在体育馆小会议室主持召开体育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科技大学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方案》和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朱清孟同志在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会上的讲话,研究制定体育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及活动第一阶段的具体工作安排,这标志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体育学院正式启动。

三月二十六号下午,按照体育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安排计划,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高茂章同志在体育馆大会议室主持召开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的动员、部署大会。

首先体育学院院长张中豹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校党委书记朱清孟同志在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高茂章同志结合本院实际,向全体党员作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动员报告 ,部署了具体实施方案并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提高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校和我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因此,大家要高度重视、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去,提高学习质量,取得活动实效。二要认真组织-各支部要按照学院学习活动领导小组安排意见和学习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做好学习记录和三个阶段的总结工作,确保三到位,即时间到位、人员到位、内容到位。三要积极创新-在坚持学习实践活动基本要求的前提下,三个支部要联系实际、发动党员、积极探索,设计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四要统筹兼顾-各位党员要把握住,把学习实践活动当作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把学习实践活动同我院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本学期全校性的群体活动和比赛比较多,大家一定要兼顾好周六、周日的定向运动课、运动队的训练、第七届校田径运动会的准备工作和下院辅导工作、俱乐部杯各项赛事等等,通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来作为检验我们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效。

最后,体育学院副院长闫建鑫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七大报告中关于科学发展观的论述摘编。至此,体育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已严格按照工作计划有序展开。

体育学院党委

2009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