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明杯八强诞生;众强队铩羽而归

发布日期:2008-11-28  热度:

文明杯本轮完成AD两组的八场角逐,A组竞争最为激烈,为争夺两个出线名额,最终成为净胜球大战,直到小组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一粒进球,出线名次才尘埃落定,艺设最终凭借两粒关键进球,不仅死里逃生,而且以比国教多出一粒净胜球的微弱优势获得小组头名,同时又将比国教少两粒净胜球的卫冕冠军车动淘汰出局。在D组比赛中,电信最后一场兵不血刃,以4:0战胜已获出线权的化工,与后者共同晋级。(小组赛成绩见附表1,八强对阵形势见附表2)

至此本届文明杯32场小组赛全部告罄,受比赛时间缩短、场地条件变化因素影响,小组赛攻防节奏明显增加,队员拼抢更加激烈,单场进球数大幅攀升;同时,由于多支院队队员新老交替致使比赛结果也大大出乎意料,上届四强小组赛尽遭淘汰,无一幸免,这也为29日开战的复赛增加许多看点。

文明杯宣传部供稿

附表1:

小组赛11月22日比赛结果 小组赛11月23日比赛结果:

A组 农学∶国教 0∶1 A组 车动∶国教 0∶2

D组 林学∶医学 1∶3 D组 机电∶林学 1∶2

A组 艺设∶车动 1∶2 A组 艺设∶医工 6∶0

D组 化工∶机电 5∶2 D组 化工∶电信 0∶4

附表2:

第二阶段对阵形势表

A1 艺 设 ——D2 化 工

B1 动 科 ——C2 材 料

A2 国 教 ——D1 电 信

B2 研究生 ——C1 建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