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强抓党员队伍形象建设  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

发布日期:2007-09-07  热度:

9月2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党总支书记高茂章主持会议。会议安排了上学期末接收的新党员与大家见面并向他们介绍了党总支的概况;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及组织发展和预备党员考察等程序和要求;布置了本学期党总支的重点工作强抓党员队伍形象建设,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

在布置本学期重点工作时,党总支书记高茂章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就工作表现和生活表现提出了具体要求。工作上一要努力的、开创性的开展工作,培养严谨的教学和科研作风,为明年的本科教学评估和招收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打下坚实基础;二要为人正派、团结同志,进一步树立正气、凝聚人心;三要克服困难、认真负责的参加体育教学部党务和行政安排的所有工作和活动,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和合作精神。生活上一要尊重他人、理解他人,教研室之间、同事之间遇到问题和矛盾时,要换位思考,维护大局,建立和谐氛围和环境;二要遵纪守法、遵守校规,真正维护共产党员的形象和人民教师的形象,为建设和谐校园尽一份责任;三要尊老爱幼、孝敬父母,遵从社会公德,善待周围的每一个人,为建设和谐社会去实践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