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定向运动健儿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2006-08-08  热度:

2006年7月16日-20日在海南省三亚市举行了“2006年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我校定向越野代表队一行十三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取得较优异的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国家测绘局科普办公室主办;三亚市人民政府协办;海南省测绘局、海南省教育厅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分、海南省测绘学会、三亚市文体局、三亚市教育局、三亚市测绘院组办。

比赛分高校甲组、高校乙组、高校丙组、中学组、测绘组、教师组。竞赛项目(1)个人项目:短距离赛(男、女各5人);中距离赛(男、女各5人);(2)集体项目:团队赛(男、女各4人)。全国有五十七所高校参加了比赛,我校是唯一代表河南省高校参赛的代表队。在比赛中我校健儿充分发扬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不怕困难、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团结协助作风,取得了男子甲组第十八名、女子甲组第二十名的较优异成绩,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向全国其他高校展示了河南科技大学的精神风貌、定向运动教学成果和定向运动技术水平,也为宣传河南科技大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领 队:张中豹

教练员:白二宏、丁建华

运动员:

男 子:铁巍巍 宋亚虎 吴松 姚严峰 赵梁楠

女 子:向明丽 刘萍萍 刘平 魏艳辉 冯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