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积极参加青年大讲堂——“带着信仰上路”2017青年豫商创业先锋人物走进河南科技大学

发布日期:2017-05-16  热度:

      2017年5月9日下午15:00,由河南省共青团委主办、校团委承办的“青年大讲堂——‘带着信仰上路’2017青年豫商创业先锋人物走进河南科技大学”专题讲座在图书馆522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河南天和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张志雷先生和洛阳市新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吴迪先生主讲。体育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

    讲座一开始,张志雷通过自己的创业经历及经验告诉在座的同学们:一、天道酬勤,机会永远只留给有准备的人;二、要将自己专业与时代的发展趋势相结合;三、要始终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耐得住寂寞,忍得住诱惑。并号召大家要紧跟时代的潮流,带着信仰上路,不忘初心,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吴迪在讲座中讲到,创业并不难,但贵在坚持,根据“一万小时理论”,专注于你最感兴趣的事情,不断地努力学习,一步步成长,就一定可以取得成就。活动中,张志雷与吴迪与同学们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他们用风趣的语言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使大家在创新创业中有了新的认识和启发。

    通过此次讲座,体育学院的学生们认识到了当今社会创业者的艰辛,并从中学习到宝贵的经验,同时对自己的大学学习及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相信体育学院的学子们今后能奋力拼搏,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