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洛八办”

发布日期:2017-05-18  热度:

2016512日下午14:00,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积极组织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简称“洛八办”。

  “洛八办”是对共产党党员干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跟随导览图,大家有序参观了“刘少奇住室”、处长室、电台室、救亡室等多个展厅。通过文图显示、实物展示、听取讲解等方式,了解为了民族独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展抗日战争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学习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取得革命胜利,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爱国主义精神。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让大家铭记那段刻骨铭心的历史;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画面,让大家意识到肩头的重担。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洛阳的过去、了解了抗战的艰辛,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们的工作环境和不折不挠的奋斗作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传承革命精神,一定要追随革命先人的足迹,铭记他们的教诲,学习他们优良的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学习,回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