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秉承传统文化,弘扬武术精神” 操武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9  热度: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培养工作指导纲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弘扬体育精神。2017512日下午18:00,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秉承传统文化,弘扬武术精神’操武展演活动”在开元校区建行广场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健美操、武术、跆拳道、舞蹈和健身健美等13个节目。首先由体育学院2016级健美操班给大家带来了富有活力的健美操开场表演。接着,进行了棍术,单刀,炮锤以及太极系列等表演。活动内容及形式丰富多彩,观看人数不断增加,现场氛围活泼热烈。最后,活动在体育学院2015级健美操班整齐的演出中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发挥我院学生专长、展现我院学生风采、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而且展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成果和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