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党校四分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9  热度: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教育,参加河南科技大学党校四分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各学院纷纷组织学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形式多样,体育学院组织本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化工与制药学院组织本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公教教学区的教室中打扫卫生、整理桌椅,在乾园宿舍区摆放乱放车辆,在校园内拾捡垃圾等;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本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嘉园宿舍区整理摆放了乱停乱放的车辆,参观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整理教学区教室的卫生;数学与统计学院、食品学院组织本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物理工程学院组织本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嘉园宿舍区整理摆放乱停乱放的车辆。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四分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提高了对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了解,加强了自身的思想政治教育,为今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