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2017年公寓卫生提升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19  热度: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内务管理,提高广大学生的文明卫生意识,创建整洁优美的住宿环境。体育学院于2017511日下午1330在图书馆113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公寓卫生提升月活动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各宿舍长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彦大群同学主持。

首先,彦大群部长向大家发出倡议:整洁文明,养成良好的内务卫生习惯;爱人顾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未雨绸缪,树立宿舍安全意识。然后,他为同学们讲述了此次“公寓卫生提升月活动”的活动方案,并说明了学生公寓内务卫生检查标准。最后,由彦大群部长为各宿舍长解答疑惑。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有利于增加同学们“我爱我家”的集体荣誉感,激发同学们树立“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还为我院学风建设月活动的进一步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