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顺利举行河南科技大学党校四分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9  热度: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了解,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教育抵,2017513日上午10:00,第四分校在公交4105教室举行了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承办。本节培训课由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高国军老师组织并主持。

   本次观影活动主要观看的影片是《党章》青年说。本次影片共分为八个部分:一、《党章》是什么?二、党的纲领;三、党的性质;四、如何保持党的先进性;五、什么是党的指导思想;六、实施民主集中制的重要性;七、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八、如何进行党的建设。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制度、作风纪律等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大家表示要好好学习党章,将以党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严守党的纪律,时时处处起模范表率作用,争取早日成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