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排球裁判队伍助力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排球超级、甲级联赛

发布日期:2017-05-19  热度: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团体合作能力。201756日―57日,513日―514,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排球超级、甲级联赛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室外排球场举行。此次比赛共有21个学院参加,采用先单循环后淘汰的赛制,共进行了115场比赛。此次排球联赛裁判队伍由体育学院侯世勋、吕新建等数名教师以及赵国强、王兴等30名学生组成。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排球比赛的裁判工作,赛前我院召开裁判员动员大会并组织我院教师对裁判员进行专门培训。比赛期间,在总裁判长侯世勋老师的带领下,裁判员们尽职尽责,工作高效有序。在此次排球比赛中,骄阳似火,我院的裁判员们尽职尽责,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此次排球比赛中,我院师生严守工作岗位,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执裁,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育人精神,保证了排球比赛圆满完成,赢得了我校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参与这次排球比赛裁判工作,同学们获得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体育竞赛的裁判工作能力得到了提高,更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