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顺利举行河南科技大学党校四分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概念、新思想、新战略

发布日期:2017-05-19  热度: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2017513日上午10:00第四分校在公教4105教室举行了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概念、新思想、新战略。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承办。本节培训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梁爱强老师主讲,本节党课由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组织。  

    强老师主要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战略科学体系的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战略蕴含的世界观。梁老师详细地告诉大家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战略科学体系的主要内容有以下四个方面:1、以实现中国梦为引领的奋斗目标论;2、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的发展道路论;3、以“四个全面”为事业基本抓手的战略布局论;4、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发展基本指向的发展理念论。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战略蕴含的世界观梁老师则阐述了社会进步历史观、治国理政实践观、军事力量发展观三个方面。  

    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明白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概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加明确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格局。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回报祖国,使中国建设成特色社会主义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