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健美操队荣获全国健美操舞大赛河南赛区五项特等奖

发布日期:2017-05-24  热度:

      201751820日,全国健美操大赛河南赛区于信阳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健美操16名队员与教练员姚星老师一起,于18日清晨踏上征途,20日晚载誉而归。

      河南科技大学代表队荣获五个特等奖,收获大满贯。其中河南科技大学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一,获得大学本科甲组团体特等奖,荣获大学甲组规定徒手项目全省第一名,获得大学甲组规定徒手项目特等奖;荣获大学本科甲组自选徒手项目全省第一名,获大学本科甲组自选徒手项目特等奖;荣获大学本科甲组规定器械全省第二名,获大学本科甲组规定器械特等奖;荣获大学本科甲组自选器械第二名,获大学本科甲组自选器械特等奖。

      于我校而言,这是健美操队史无前例的最高荣誉,足以振奋人心。

      同时,在这激动人心的荣誉背后,不容忽视的是我们的队员与教练不可描述的辛苦付出。荣誉,它是曾经付出的见证,是更上一层楼的阶梯,是回望过去支撑我们走下去的力量。我们奋斗是为了荣誉,更是为了将来,为了热爱,为了传递正能量,为了体育精神,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