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顺利举行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四分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演讲比赛暨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7-05-24  热度:

2017521日下午15:00,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四分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演讲比赛暨结业典礼在工科4号楼206会议室举行。河南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李瑞广老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素巧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韩云涛老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齐文红老师、化工与制药学院团委书记鲍秋旭老师、物理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朱勇老师出席此次典礼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本次典礼由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主持。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四分校第二十九期18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比赛暨典礼。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大会第二项,高老师分别介绍了本次演讲比赛暨结业典礼的领导以及评委老师。

大会第三项,高老师宣读河南科技大学党校四分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演讲比赛的规程及评分标准,紧接着演讲比赛开始。

大会第四项,由河南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李瑞广老师宣读河南科技大学党校四分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

大会第五项,由河南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李瑞广老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素巧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韩云涛老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齐文红老师、化工与制药学院团委书记鲍秋旭老师、物理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朱勇老师为体育学院刘显强等18名“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六项,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宣读河南科技大学四分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演讲比赛获奖学员名单。

大会第七项,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齐文红老师、化工与制药学院团委书记鲍秋旭老师、物理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朱勇老师为演讲比赛三等奖获得者化工与制药学院汪义香、体育学院刘显强、数学与统计学院秦志娟、物理工程学院孙雨濛和化工与制药学院张远颁奖并合影留念;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素巧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韩云涛老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为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得者国际教育学院秦永超同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桑艳艳同学和物理工程学院毛淼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由河南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李瑞广老师为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张佳佳和汪琳罗莎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九项,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总结了培训班基本情况,对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表示肯定,对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进行表扬,希望同学们今后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领导和老师们的教诲。

大会第十项,奏唱《国际歌》,典礼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暨典礼,同学们学习了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等基本理论还了解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等,给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和奋斗的理想信念,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奠定了良好基础。